白熊

【近期爱用】
试色是NARS腮红盘和Hourglass面部盘

-NARS Sheer Glow粉底液
流动性很强的粉底液,遮盖力中等,光泽度一般,持久力挺好的,不卡纹不拔干。泵头是另外买的,粉底液本身不带压泵。

-Hourglass Luminous Light Palette面部盘
最左边的一开始用作高光的,但是几乎看不出来,后来看了一眼包装上的说明,发现其实是定妆粉,难得的我用了不干的定妆粉,比我肤色稍微深一点点。腮红是桃粉色,阴影色带细闪,基本上是我最喜欢的阴影色,打鼻影会太黄。

-Make Up For Ever Mist & Fix 定妆喷雾
刚刚买了smashbox的正装,结果发现更喜欢这个😂😂感觉这个保湿效果更明显,但是不知道只有我买的这瓶是这样还是都这样,喷头喷出来的水花特别强烈,水珠很大,需要几乎伸直胳膊,离脸30厘米的距离才比较合适。已经考虑回购。

-NARS Unfiltered II 腮红盘
这个腮红盘同系列还有一盘更浓郁的,买了这盘感觉更日常,只有左下角的高光是常态色,其他五个腮红都是新色。
是雾面和细闪都有,显色度不要下手太重就很日常,下排三个用的比较多。

-J.One Jelly Pack
这是韩国演员河智苑的品牌,是一个可以做保湿面霜或者妆前打底的产品。非常浓稠的胶质,我通常都做妆前,用按压的手法,因为很粘,抓后续底妆抓的很紧,但是和某些粉底搭配会搓泥。

PS:年度爱用正在选,好难选🤣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