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熊

【2016年度爱用】
眼影部分

我惊讶的发现,这些眼影我居然都没写过测评😂

-tarte tarteist Pro 眼影盘
传说中的“一盘在手,天下我有”,2016年接近年底才上市的眼影盘。16个亚光色+4个珠光色的搭配,四排分别是橘色、紫色、玫红色和咖啡色。粉质比较硬,稍微飞粉。这盘的评论两极化很严重,有些评价很高,还有些说上眼不显色,但是我用了很喜欢,显色易晕染,而且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。

-Too Faced巧克力盘
之前就买了,2016年才用的比较多。这盘真的是非常浓郁的巧克力香味。每个颜色都很实用,包括紫色和绿色也比较容易驾驭,基本上是浅色和深色随便搭配,粉质是我最喜欢的,而且经常被用来测眼影打底、眼线笔、睫毛膏和眼影刷是不是好用。

-INGLOT 自组盘
眼影和盘子都是分开单个买的,有单色和三色眼影。算是物美价廉的品牌,粉质非常硬,几乎不飞粉,自组的这盘就是橘粉色系,搭了一块大地色系的。

-Kat Von D Metal Crush 单色眼影
色号:Raw Power
一块非常显色、丝滑、不飞粉的单色,集中的颜色是玫紫色,晕开变棕色。

-Ardency Inn 单色眼影
色号:Rose Gold
和KVD一样显色不飞粉。

-Urban Decay 单色眼影
色号:Lounge
绿色和棕色的偏光,一个眼影完成一个眼妆。

-Laura Mercier 眼影棒
色号:Amethyst
也是一个眼影完成一个眼妆,用手指就能轻松晕开,紫调珠光灰棕色,不积线。


预告:下一篇是Too Faced桃子盘🍑🍑🍑

评论

热度(17)